财务处(发展规划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赴青海干部网络学院开展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5-29 点击数:

5月26日下午,财务处(发展规划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青海民族大学青海干部网络学院参观学习。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书苑、机房、观影厅等地方,在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好青海干部网络学院平台,浏览好资讯、学习好课程、践行好精神、品读好书籍、阅读好刊物、积累好文章、提炼好思悟、关注好健康、保护好生态,将自觉践行新青海精神,筑牢青海精神高地,为建设富裕文明美丽和谐的新青海贡献力量。

青海干部网络学院是由青海省委组织部主办、青海民族大学承办的立足省情实际,适应新形势发展需要,培养干部终身学习理念、提高干部德才素质,突出干部理想信念和党性党规党纪教育的集学习、阅览、体验、交流、开智、开悟为一体的网络培训平台,在服务青海发展、提升干部综合素质方面发挥着突出贡献。

版权所有© 青海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长段38号  邮编:810008   电话:0971-8015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