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发展规划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征求意见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7-06 点击数:

各单位:

按照《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安排,现征求全校师生对发展规划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班子及成员和党员的意见建议。

一、征求意见内容

对发展规划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章是否自觉,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学习教育是否深入,贯彻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和党的纪律是否严格,学习贯彻师德师风建设的要求是否有力,履行岗位职责是否到位等方面的情况进行总体评价,并提出意见建议。

二、有关要求

请将您的意见建议于2021年7月13日前发至邮箱:842771527@qq.com。

                                                                             发展规划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

                                                                                           2021年7月6日

版权所有© 青海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长段38号  邮编:810008   电话:0971-8015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