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安排会

作者: 时间:2020-03-03 点击数:

3月1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安排会,处室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张剑勇传达了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动员视频会议精神,强调全体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执行毛学荣书记、史培军校长的讲话精神和要求,以及马德明常务副校长、梅岩副书记、冶成福副校长、许存宁副校长对各项工作的安排部署。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岗位职责,按照学校工作要求,稳步推进处室各项重点任务完成。

会议通报了寒假期间处室完成的各项工作以及疫情防控推进情况。根据近期重点工作的部署,张剑勇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决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处室教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明确责任,主动作为,积极维持部门的安全稳定,确保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是认真谋划推进重点工作。根据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动员视频会议精神和《发展规划处2020年工作计划》,处室教职工要认真梳理,准确把握,稳步推进全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三是遵守纪律,严于律己。全体教职工要攻坚克难,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关键时刻不掉链子,充分发挥带头作用。

版权所有© 青海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长段38号  邮编:810008   电话:0971-8015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