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十四五”总体规划编制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0-05-08 点击数:

5月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马德明主持召开学校“十四五”总体规划编制工作第二次推进会,“十四五”总体规划编制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办公室主任程剑波分解了“十四五”总体规划编制任务,明确了工作职责和进度要求。“十四五”总体规划编制小组成员对规划编制及责任分工提出意见建议。

发展规划处处长张剑勇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明确时间节点,对照职责分工抓紧推进总体规划编制。

马德明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一是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根据意见建议尽快修订总体规划纲要结构,明晰规划编制重点。二是要提高站位,各部门要统一认识,进一步突出总体规划的战略性、前瞻性,增强总体规划的引导性、操作性,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编制任务。三是要强化协同意识,各部门要加强沟通配合,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分解任务,确保无缝衔接,形成工作合力。四是要有序推进总规编制工作,各部门要注重时间和力量统筹,统一思想、集中精力,扎实有序推进学校“十四五”总体规划编制工作。

版权所有© 青海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长段38号  邮编:810008   电话:0971-8015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