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发展规划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5-15 点击数:

5月13日,财务处(发展规划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马德明出席会议,财务处处长蒋菊红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关于构建“四个主体责任”落实机制的意见》精神、《习近平2020年1月13日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毛学荣在2020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关于持续加强“清明、五一、端午” 期间作风纪律建设的通知》。会议强调要以实现全面从严治党为核心,不断提高思想意识,建立健全监督体系,不断汲取反腐倡廉工作的经验及教训,切实落实好“一岗双责”责任制,并对支部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部署。

张剑勇同志为全体党员群众讲授了党课。党课内容紧紧围绕校党委书记毛学荣同志在2020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中指出的当前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结合校纪委书记秦燕鸣同志对学校典型违纪案例处理的通报,针对校党委对从严治党工作落实落地的要求,提出支部要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应从增强党的意识、增强群众意识、增强责任意识、增强自律意识四个方面提高思想认识。

通过此次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工作的专题学习,支部领导干部及党员同志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起到了很好的警示及教育意义。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领会贯彻相关讲话精神及会议精神,全面查找自己在廉洁自律方面存在的差距,进一步强化自我修炼、恪守纪律准则,在廉洁自律上作表率。

版权所有© 青海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长段38号  邮编:810008   电话:0971-8015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