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发展规划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暨我们一起过政治生日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7-03 点击数:

6月30日,财务处(发展规划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我们一起过政治生日”系列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蒋菊红为全体党员讲述微党课《建党九十九周年,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通过学习和重温党的辉煌过程和党的性质、宗旨、纲要,让党员干部们更清楚地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给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和学习书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畅谈了入党经历。

“不忘入党初心勇攻坚,牢记使命担当共奋进”,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纷纷回想起了入党时的点点滴滴,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守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身于时代发展的洪流,奋发图强,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弘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学思践悟中筑牢初心,在奋进担当中实现使命。

版权所有© 青海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长段38号  邮编:810008   电话:0971-8015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