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西宁大学孵化工作督查汇报会

作者: 时间:2021-05-13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重要工作部署,扎实有效推进西宁大学孵化工作。5月12日,我校召开西宁大学孵化工作督查汇报会。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对口支援办公室、科技处、高科院、研究生院、化学化工学院和地理科学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冶成福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武启云就西宁大学孵化工作开展情况、孵化重点工作任务进行汇报。与会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分别汇报了孵化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冶成福指出,筹建西宁大学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和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新部署;是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新举措;是提升青海高等教育水平的新实践;是在西部地区新建一所高水平应用研究型理工类大学的新探索,具有重大意义。他强调,各相关单位要主动作为,扎实推进孵化工作。一是要提升站位,高度重视,增强执行力,认真做好此项工作。二是要按照学校制定的《青海师范大学孵化西宁大学学科专业建设方案》,制定相关工作实施方案,搭建班子、明确责任人、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与西宁大学筹建办主动沟通,积极协商学科培育、专业建设、师资引进等任务,为顺利完成所承接西宁大学相关学院和学科的孵化工作夯实基础。

版权所有© 青海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长段38号  邮编:810008   电话:0971-8015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