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国际处)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7-08 点击数:

7月7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国际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觉悟,为“七一”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首先,全体党员在党旗下,举起右手,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激励着党员干部强党性、铭初心,让党员干部再一次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

随后,党支部书记武启云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辅导》为题,讲授专题党课。

最后,武启云在总结中强调,此次活动是对支部全体职工的一次心灵和思想洗礼,提振了工作精神,鼓舞了工作干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状态,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继续顽强拼搏,勇于奉献。

版权所有© 青海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长段38号  邮编:810008   电话:0971-8015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