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汇报会

作者: 时间:2021-01-27 点击数:

1月26日上午,学校在城西校区田家炳二楼会议室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汇报会,校党委书记毛学荣,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马德明,副校长许存宁出席会议,校党委组织部、发展规划处、科技处、基建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汇报会由马德明主持。

马德明指出,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校党委书记毛学荣、校长史培军多次就“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做了重要指示。我校“十四五”规划的编制着手早,贯彻国家和省上相关精神及时,同时征求了规划对口支援高校专家、学校老领导、校友、民主党派及学院的意见,能够如期按计划高质量完成规划编制任务。目前,学校“十四五”规划总规和子规划初步完成。

张剑勇就学校“十四五”规划总规的编制情况、“十四五”学科建设规划和人才队伍建设规划编制情况作了汇报。王安平、陈克龙分别就“十四五”校园发展规划和科研工作规划做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毛学荣就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出新的要求。毛学荣指出,“十四五”规划编制是学校工作的大事,关系到学校未来五年乃至十年的发展,规划内容要进一步围绕国家发展重大战略和青海省发展重大战略进行修订,要充分展现学校在国家和地区发展中的重大价值和意义。在具体修订时,一定要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和省上对高等教育、师范教育的新要求;一定要紧密联系学校发展实际,全面统筹城北、城西两个校区;一定要摸清家底,实事求是绘出未来发展蓝图;一定要围绕重点工作、重点任务落实责任,分层次细化学校发展任务;一定要将规划任务完成情况纳入年度考核指标,保证规划的落地、落实。同时,他还要求大家在规划修订时,要认真学习和理解中央和省委关于教育的最新精神,要认真研究和落实国家和省委“十四五”规划的最新精神,把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做好。

许存宁就规划编制的具体工作做了针对性地指导。

版权所有© 青海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长段38号  邮编:810008   电话:0971-8015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