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软件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顺利通过2018年专项合格评估

作者: 时间:2018-07-18 点击数:

我校软件工程,体育、社会工作和公共管理硕士4个专业学位授权点按照国家学位办的要求参加2018年专项合格评估。

7月18日,我校收到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对我校2018年工程硕士(软件工程)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的结果为合格。

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反馈意见肯定了我校软件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办学效果。认为我校软件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培养目标比较明确,定位比较准确。管理文件完备、规范;学位要求表述符合相关规定。培养方向体现了地区和院校特色,有的方向体现了进行学科交叉的努力。学生培养上,努力为学生对外交流创造条件。

同时指出了我校软件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招生数量不足,研究方向太过分散等问题,为我校进一步加强该领域专业学位授权点建设指明了方向。

为做好专项评估工作,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校领导亲自部署,主管副校长主抓落实推进,各相关处室团结协作,计算机学院精心准备,严格按照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的程序、标准和要求推进评估各环节的工作,评估工作严谨、科学、规范有序,软件工程专业学位授权点经过严苛的评估标准检验,取得了相关专家组充分的肯定,顺利通过教育部专业学位点专项评估。软件工程专业学位授权点顺利通过评估,为我校专项评估整体工作做出了表率。

版权所有© 青海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长段38号  邮编:810008   电话:0971-8015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