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25 点击数:

根据《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重温入党志愿书活动的通知》(青师党组字﹝2019﹞74号)要求,财务处(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认真落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系列活动。10月25日上午,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蒋菊红主持。

    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要求,支部书记蒋菊红、纪检委员张剑勇两位同志作为党员代表,分别重温了入党志愿书,回顾入党历程,及入党宣誓时的情景,讲述了自己入党时的初心,分享了重温入党志愿书的心得。

    大家一致认为,此项活动非常有意义。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履职,做好本职工作,时刻做到有底线,讲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新时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时的决心和信念。

版权所有© 青海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长段38号  邮编:810008   电话:0971-8015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