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主题学习活动与“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3-13 点击数:

为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全力做好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3月1日与3月12日下午,财务处(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分别开展了“疫情防控”主题学习活动与“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蒋菊红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疫情防控”主题学习活动上,蒋菊红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以自学的形式,在各自办公室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青海师范大学《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活动强调每一位党员干部,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防疫抗疫战斗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敢于亮相,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

“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交纳党费,张剑勇同志领学了《党章党规 第六章党的干部》,张伟萍领学了《党章党规 第七章党的纪律》,蒋菊红同志领学了《<人民日报>3月9日评论员文章》,以及在抗击疫情过程中,党员干部不畏艰难险阻,挺身而出,坚持在抗疫一线英勇奋战的感人事迹。每一位党员同志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紧密结合岗位职责,从自身做起,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通过此次主题学习活动和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提高了思想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在以后的工作中,财务处(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会继续凝心聚力、尽职尽责,以必胜之心、责任之心、大爱之心,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为抗疫斗争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 青海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长段38号  邮编:810008   电话:0971-8015424